金融周邊機構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、落實關懷社會及支持公益慈善活動,由金管會發起,結合櫃買中心、集保、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、證交所、期交所及聯合徵信中心等六家金融周邊單位,共同參與的「104年度金融周邊機構金融有愛-給兒童一個希望的未來捐贈活動」,上半年4月20日於金管會舉行捐助儀式。六家金融周邊單位總計捐出720萬元,其中400萬元投入「一校一關懷」活動,另320萬元為「兒童公益慈善捐助」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表示,櫃買中心身為金融服務業之一份子,極為重視如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並積極落實各項對社會、公眾有益的關懷與支持,以實際行動幫助需要幫助的族群。櫃買中心鼓勵員工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關懷,於今年首次規畫櫃買中心志工日活動,規畫與位處偏鄉新北市貢寮國小的校外教學,辦理「櫃買中心志工日-助偏鄉兒童圓夢」活動,讓全校師生及家長同遊台北市兒童新樂園。櫃買中心特別捐助社團法人高雄市飛揚福利服務協會「偏鄉地區弱勢家庭關懷與培力計畫」,藉由協會提供課後安置及職能探索的服務,不只解決弱勢處境家庭的經濟負擔,更讓孩子奠定良好品格。(工商時報)



4F1515FC9BEE8B7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扈若信廠侈窟咖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