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今天表示,年底出國旅遊旺季即將到來,呼籲民眾可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進行「出國登錄」,若國際間發生重大事件,將可即時發送安全注意事項。

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今天表示,年底假期是民眾出國旅遊旺季,呼籲民眾出國前可善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「出國登錄」服務,上網登錄在海外期間緊急聯繫資料,電腦系統將逐筆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相關駐外館處,各駐處將隨時接收並建檔備用。

王珮玲說明,出國登錄作用是若發生重大國際事件,或影響旅外安全的突發事件,外館會依據「出國登錄」聯絡方式通報在國外旅遊民眾,並會及時發送最新旅遊安全注意事項及關懷訊息,讓「出國登錄」服務發揮最大效能。

外交部指出,已通電全球各館處積極掌握旅遊警示訊息處理時效,發揮為民服務精神,妥善處理各項急難救助案件。



22A704FF0FCB76E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扈若信廠侈窟咖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